close

dfgfg fdgdf sddsf fggg dfg 

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...
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...
come on @@凸
今天是怎樣!
一大早~大家就被叫去"酸"
說什麼環境整理的不乾淨
要重新整理
媽媽樂咧
整理的時候
手又被一支莫名奇妙的鐵絲勾到
哇咧~
血呀  流啊  冒喔
傷口0.8公分
破皮1.0公分
。@@。。  痛!!原本心痛,現在又多一痛~手痛
下午又滑倒
@#$%&*~
在工作的時候
又磨到早上的傷口
皮又破了
又流血了!
好..........刺痛啊
忍、忍、忍!
過沒多久
又破了!!@@
又流一次
。=  =。。
是我太粗心嗎??
今天是怎麼搞的!
覺得凡事都不順
下了班
又沒心情了
好累
翹課了
噓~
沒去上課 呵呵呵
實在太累了
覺得是靠毅力在撐
每天都過的不快樂
i、m not happy 
show me 
the meaning of happy
tell me how can i do
快樂是什麼??
什麼是快樂??
**
ㄧ個同名男子 讓我羨慕
他有我希望的自由和幸福
其實
什麼真的值得在乎
什麼樣的生活算豐富
有個相愛的人
有顆自在的心 就知足
ㄧ個同名男子 讓我想哭
他讓我覺得我把自己辜負
我真想轉過頭對他說
我要走你走的那條路
夜色迷迷茫茫
他已不知去處
~劉德華 同名男子
**
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pncfjoul.pixnet.net/blo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eaibifvt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